晴時多雲

日職搶宋家豪 獅淡定

2015/07/31 06:00
宋家豪與統一獅合約還未確定,卻半路殺出日職球隊搶人,本週將會給明確答案。(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宋家豪與統一獅合約還未確定,卻半路殺出日職球隊搶人,本週將會給明確答案。(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獅不打算調高簽約金

〔記者林宥辰、倪婉君/台南—台北連線報導〕「豪」難簽?統一獅和第2輪選進的宋家豪還在談約,卻出現日職球隊有意搶人的變數。傳出日職開出更高價碼,獅隊並不打算調高已開出的簽約金,希望宋家豪最快今天做出旅日或留獅的決定。

「我們不會因為有日職球隊要來搶,就調高已經開出的簽約金,仍會維持第2輪簽約金低於第1輪的原則。」獅隊領隊蘇泰安昨和宋家豪及他的經紀人碰面,雙方尚未達成合約共識,卻傳出日職想搶人的案外案。

獅隊指宋家豪方面提出可能旅日的說法,蘇泰安認為,如果宋家豪真的決定旅日,獅隊會予以祝福,會盡全力,但不會勉強留人,且已釋出誠意,提出簽約金加上激勵獎金,可望和第1輪的林子崴差不多的條件。

林子崴以簽約金530萬元加100萬元激勵獎金加盟,據了解,獅隊認為第1、2輪在簽約金大約需有50萬元落差,因此推估宋家豪的簽約金落在480~500萬元之間,激勵獎金則會高於百萬元。宋家豪曾表態希望簽約金能高於林子崴,據悉一開始經紀公司曾提出600萬元。

扯出陰謀論 獅尊重宋家豪

由於尚未簽約,經紀公司不方便評論日職球隊挖角的說法,據了解,在宋家豪提出中職選秀報名表後,就有日職球隊向經紀公司表示興趣。宋家豪曾赴美接受大都會測試未果,仍希望有機會赴日一圓旅外夢,獅隊也表示目前中職的旅外資格已降為3年,還未滿23歲的小宋未來仍有機會。

獅隊態度明確,由宋家豪自己決定,希望這2天就能確定方向,蘇泰安也不擔心是選到「空氣」,因為將來宋家豪回台後仍需先和獅隊談約。雖有陰謀論傳出,指「旅日說」是經紀公司用來抬高身價的作法,但獅隊靜觀其變,等待這位「豪」投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