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內外野都爆 吳總「幸福的難題」

2015/07/31 06:00
昨天中信兄弟對Lamigo桃猿之戰,中信兄弟蔣智賢在賽前進行打擊練習。(記者陳志曲攝)昨天中信兄弟對Lamigo桃猿之戰,中信兄弟蔣智賢在賽前進行打擊練習。(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郭羿婕/桃園報導〕「選秀探花」蔣智賢昨天登錄一軍,加上已簽約的潘志芳(改名潘萣翔),為兄弟內野帶來新佈局,總教練吳復連表示,好手不嫌多,但如何佈陣,確實有些頭痛。

蔣智賢今可能獻出處女秀

蔣智賢以3年1242萬元合約加盟兄弟,今年月薪42萬元,守位以三壘為主,昨役後段在場邊揮棒但未上場,今天可能獻出處女秀,吳總說:「這場贏那麼多,明天主場再來用他嘛!有嗆斯(機會)隨時會準備。」潘萣翔以月薪18萬披黃衫,將守二壘或游擊。

吳復連說,蔣智賢內、外野都能守,但目前外野爆滿,而內野加上潘萣翔等人,產生排擠效應,如何佈局先發,他要開始頭痛了,「不過,好手不嫌多,互相競爭啦。」

兄弟昨將蔣智賢升一軍後,隨時可能上場代打,吳復連說,蔣智賢前天有隨台北市隊練習,但畢竟已逾1個月沒比賽,且簽約前只能自主訓練,希望他完全準備好再先發;蔣智賢也自認還差實戰感覺,先從代打慢慢進入狀況。

兄弟今於新莊球場為潘萣翔、張凱倫、蘇緯達、潘韋辰、林明杰舉辦加盟記者會,預計會先到二軍;至於洋將,目前有克蘭頓、康崔拉斯、伍鐸及耐克,共3投1野,吳總尚未決定如何取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