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晨樺「武裝」心態 先發ready

2015/07/31 06:00
義大犀牛林晨樺昨天牛棚練投。(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義大犀牛林晨樺昨天牛棚練投。(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吳清正/斗六報導〕義大犀牛林晨樺昨天牛棚練投,他表示,狀況很不錯,本季的第1場先發不論是在本週六還是週日,他已經準備好了。

林晨樺練投約35球,他表示,球的進壘角度控得很不錯,投手教練羅博特也說他的球很會跑,季初幾次中繼登板其實也感覺狀況不錯,投出來的成績卻不是那麼回事,如何把感覺化為實際表現是最大挑戰。

林晨樺牛棚結束後,和羅博特交談許久,林晨樺表示,羅博特提醒他,要對自己有信心,在二軍待了3個月,的確有點信心動搖,這幾天他要武裝自己的心理,自信而謹慎地上場投球。

林晨樺上一次一軍先發是去年9月13日,義大總教練葉君璋前天表示,林晨樺今年的第1場一軍先發,不會讓他投太多球,不管投幾局,教練團都可以接受,重點是要讓他持續先發。

林晨樺表示,感謝總教練給他機會,希望至少能投完5局的基本局數。

也將在本週初先發的倪福德,昨天則是在二軍出賽,先發1局連續解決3名打者,包括1次三振,投12球有8個好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