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秘密武器賴延峰 成功救火

2015/08/01 06:00
賴延峰1局下緊急接替陳浩恩登板,面對美國隊強悍打線成功止血,後援4.1局失3分拿下勝投。(記者黃志源攝)賴延峰1局下緊急接替陳浩恩登板,面對美國隊強悍打線成功止血,後援4.1局失3分拿下勝投。(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羅志朋/台南報導〕台灣隊先發投手陳浩恩表現嚴重失常,沒關係,總教練黃郁翔口袋有「秘密武器」,就是後援上場的賴延峰,他不負總教練所託,後援4.1局失3分拿下勝投,成功為球隊止住失血,功勞簿記上一筆。

首局一開始陳浩恩就狀況連連,黃郁翔立刻要設定為「第二先發投手」的賴延峰熱身準備,等到失3分、留下兩出局、一三壘有人局面,賴延峰緊急上場滅火,成功讓對手擊出滾地球化險為夷。

雖然第2局賴延峰挨兩分砲,第4局再掉1分,不過,面對美國隊強悍打線,他毫無懼色,數度化解得點圈失分危機,投完5局後退場,總計投4.1局掉3分,止住大量失分危機,並等待隊友火力支援,收下勝投果實。

對於賴延峰的成功救火,黃郁翔說,「表現真的不錯。」賴延峰則說,昨天刻意用外角低球攻擊打者,並用曲球和變速球搭配,收到不錯的效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