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尼今對台 王牌投手昨天用掉了

2015/08/01 06:00
日古之戰,古巴打者為躲腿部近身球,使勁跳起。
(記者黃志源攝)日古之戰,古巴打者為躲腿部近身球,使勁跳起。 (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羅志朋/台南報導〕U12世界盃棒球賽六強複賽,委內瑞拉和尼加拉瓜鏖戰到延長賽9局,委內瑞拉靠著第9局灌進8分,最終就以9:3贏球。

為贏下委內瑞拉關鍵一役,尼加拉瓜壓上王牌投手梅德拉諾先發,雖然他表現不俗,但打線熄火,正規賽6局打完雙方戰成1:1平手。延長賽採突破僵局制,7、8局兩隊都沒能打下分數。

關鍵出現在9局上,委內瑞拉趁對方投手群不穩之際一口氣灌進8分,下個半局尼加拉瓜追回2分,已無助戰局,最終委內瑞拉就以9:3擊敗尼加拉瓜。

雖然輸掉關鍵一戰,不過尼加拉瓜總教練摩拉雷斯樂觀地表示,「輸球不算什麼,會繼續往前衝,贏得勝利。」同時他也說,這幾場先發投手已排定,不會特別針對台灣隊做不一樣的調度。

台灣隊總教練黃郁翔昨天說,「尼加拉瓜好投手都用完了,明天交手對我們有利。」

另一場六強複賽古巴對日本之戰,古巴在3局下攻下3分反超前,加上後援投手費南德茲成功止血,最終古巴以5:2擊敗日本,連同前一場輸給台灣隊,日本複賽累積4敗,確定無緣晉級季軍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