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媒又喊賣殷仔 答案今晨揭曉

2015/08/01 06:00
藍鳥補進強投普萊斯。(資料照,美聯社)藍鳥補進強投普萊斯。(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不管陳偉殷會不會被交易,美媒已肯定他的CP值,因為直到731大限的前一天,都還在建議金鶯交易殷仔。和金鶯同屬美聯東區的藍鳥已成交易最大贏家,殷仔今早能否再為金鶯贏球,也是焦點。

藍鳥的普萊斯球衣已搶先上架。(美聯社)藍鳥的普萊斯球衣已搶先上架。(美聯社)

殷仔上一場對光芒拿下第5勝,表定今早7點在金鶯主場迎戰老虎,對手是0勝2敗、防禦率9.22的右投法默。但在殷仔登板前3個小時,則是731大限的截止期限,是否會再出現令人意外的重大交易,則是今天大聯盟的另一大看點。

儘管早有媒體認為金鶯不會將季後成為自由球員的殷仔、威特斯和戴維斯交易出去,但RantSports網站昨仍建議金鶯「動手」,尤其是防禦率僅2.88但年薪不到500萬美元的殷仔CP值很高,文中認為適合想補強優質投手拚季後賽、卻又不想花大錢的球隊。

藍鳥換來普萊斯 交易大贏家

在這場交易大戰中,藍鳥已成贏家,除了補進巨砲杜洛威斯基,昨又以3名球員從老虎換來塞揚強投普萊斯。藍鳥總經理安索波拉斯表示,「自從哈勒戴之後,藍鳥好久沒有真正的1號投手。」期待普萊斯成為真王牌。

藍鳥昨5:2擊敗皇家後,已和8:9輸球的金鶯沒有勝差,並列美聯東區第2,和排頭洋基有6場勝差。只是藍鳥進補後更有競爭力,金鶯則顯腹背受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