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回鍋中職初先發 倪仔今強碰兄弟

2015/08/01 06:00
犀牛倪福德回鍋中職,今將首度先發對決兄弟林英傑。(記者劉信德攝)犀牛倪福德回鍋中職,今將首度先發對決兄弟林英傑。(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郭羿婕/新北報導〕暌違近7年,犀牛倪福德今獻出回鍋中職的先發處女秀,與兄弟林英傑上演前旅外左投大對決,也是首度同場先發;「選秀狀元」林哲瑄預定下週一報到,犀牛將擁有4隊最多的前大聯盟選手。

對決林英傑 演左投大戰

倪福德前次在中職先發已是2008年10月2日對米迪亞,面對久違的一軍先發,他放鬆心情應戰:「回到自己家鄉打球的感覺很開心。」「他的狀況當然OK,不然不會排他。」犀牛教頭葉君璋表示,倪福德有經驗且自己會調整狀況,只是久沒比賽,用球數設定70球左右,但不會讓他單局投逾30球。

倪福德自認狀況還在調整,投了才知道,「儘量壓制吧,兄弟今年打擊能力、模式和以往不同,還是要謹慎投,儘量做到教練要求。」初先發強碰去年議約破局的兄弟,倪福德說,台灣僅4隊,來來去去就是如此,不會想太多,看到中信對棒球仍有熱情、願繼續經營職棒,其實他也很開心。

倪仔和林英傑都算中職老將,分別曾赴美、日職發展,但兩人都說,這是第一次同場較勁。林英傑談到這場對決,希望自己能穩定表現,「球是圓的,就看運氣吧!」

狀元林哲瑄 下週一報到

犀牛選秀挑中11人已談妥9人,「狀元」林哲瑄昨體檢,領隊謝秉育說:「哲瑄體檢沒問題就馬上簽約,預定週一報到,先隨隊練球,暫定下週六(8/8)辦加盟記者會,還不急著讓他出賽。」林哲瑄獲2年半合約,推測前1年半月薪45萬元,2017年是50萬。

林哲瑄加入後,犀牛將擁有他和倪、胡金龍、羅嘉仁4位前大聯盟選手,也是4隊最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