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2》日6強墊底不喪志 「成長比成績重要」

2015/08/02 06:00
日本2:4敗給委內瑞拉,在6強隊伍當中排名墊底。(記者黃志源攝)日本2:4敗給委內瑞拉,在6強隊伍當中排名墊底。(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羅志朋/台南報導〕昨天日本2:4敗給委內瑞拉,複賽3戰全敗,在6強隊伍當中排名墊底。雖然表現不佳,不過,日本隊總教練仁志敏久說:「小球員球技上有無收穫我不知道,但人格方面應該有所收穫和成長。」

預賽對美國之戰,日本隊7位球員因遲到遭仁志敏久禁賽以示警惕,他強調,比賽勝負其次,最重要的是人格教育。

複賽日本對台灣、古巴、委內瑞拉都輸球,加上預賽敗給美國和尼加拉瓜,這次征戰U12日本戰績3勝5敗,在複賽6強隊伍當中排名墊底。上一屆U12日本拿到第3名。

對於帶隊戰績不佳,仁志敏久表示,這次日本隊可說是倉促成軍,回去會做檢討,做為下一次組隊的參考依據。仁志敏久平常擔任球評,同時,他也是今年12強棒球賽日本隊守備和跑壘教練,年底將再度隨隊來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