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當家4棒吳秉恩 最迷學長西武郭

2015/08/03 06:00
台灣當家第四棒吳秉恩投打俱佳,將是耀眼的明日之星。(記者黃志源攝)台灣當家第四棒吳秉恩投打俱佳,將是耀眼的明日之星。(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羅志朋/台南報導〕U12台灣隊當家第4棒兼終結者吳秉恩獲選大會明星一壘手獎,也被總教練黃郁翔視為陣中表現最傑出的球員,他希望向偶像西武隊郭俊麟看齊,未來在球場上發光發熱。

吳秉恩複賽對美國單場擊出3安,對日本轟出中外野兩分砲,一棒讓球迷記住他;他能打又能投,對強敵南韓、古巴、委內瑞拉、日本均後援出賽,幫球隊守住勝利,總計投5.1局0責失,拿下2勝1救援成功。

175公分的吳秉恩,是台灣隊最高球員,他說,「爸爸180公分、媽媽165公分,都很高。」受到愛打棒球的爸爸影響,他也愛上棒球,升三年級的暑假,轉學到有棒球隊的新竹西門國小。

U12賽事投打俱佳,吳秉恩說,投變化球有進步,同時改成抬腳打擊,所以表現不錯。至於偶像是誰?他說,「西門少棒隊畢業的學長郭俊麟,平常會打開電視看他投球,很厲害。」

吳秉恩即將升上新竹市成德國中延續棒球路,現階段他選擇投打雙修,過幾年再決定要專攻投球或打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