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恩釋放壓力 掛著淚笑了

2015/08/03 06:00
陳浩恩(記者黃志源攝)陳浩恩(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羅志朋/台南報導〕U12世界盃少棒賽冠軍戰,「大恩」陳浩恩後援4局雖挨兩轟失4分,但他全場飆出6K,打擊上也有兩安,一掃這幾場比賽投打都不佳的陰霾,他說,「我還想再穿台灣隊球衣比賽。」

U12開打前,陳浩恩就是媒體和球迷最關注的小球星,畢竟他才12歲,眾多關注加上投打表現失衡,龐大壓力將他壓得喘不過氣來。

陳浩恩複賽對美國先發投不滿1局就失3分而退場,雖然台灣贏得勝利,但賽後他呆坐板凳上,面色凝重,受訪時,幾乎吐不出一個完整的句子。

對尼加拉瓜之戰賽前打擊練習,陳浩恩多次將球轟出全壘打牆,也頻頻擊出本壘後方飛球,狀況落差很大,教練團刻意將他調到第7棒減壓,但成效不彰。

昨晚冠軍戰,陳浩恩重回他熟悉的開路先鋒,3打數2安打,外帶1支高飛犧牲打,3局上,接替先發投手李灝宇投球,表現也中規中矩。雖然賽後他難過飆淚,但在受訪時難得擠出笑容。

對於冠軍戰投球表現,陳浩恩說,「教練配內角球我不太敢投,怕被打全壘打,那兩支全壘打有被對方打者抓到,對自己投球不滿意。」不過,他認為自己投打表現有比之前好,未來希望能再打國際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