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美爭霸 11000張票秒殺

2015/08/03 06:00
台美爭霸門票秒殺,台南球場湧進滿場球迷為小球員加油。(記者黃志源攝)台美爭霸門票秒殺,台南球場湧進滿場球迷為小球員加油。(記者黃志源攝)

U12世界盃棒球賽冠軍戰熱鬧滾滾,球迷擠爆台南棒球場,1萬1000張門票全數售罄,另有1500張公關票被索取一空,人氣熱到爆。

球迷在太陽下大排長龍,等待台灣與美國冠軍賽開放售票。(記者黃志源攝)球迷在太陽下大排長龍,等待台灣與美國冠軍賽開放售票。(記者黃志源攝)

前天晚上10點冠軍戰門票在超商購票系統開放預購,引發搶票熱潮,一度造成售票系統大當機,內野指定席和外野自由席很快就被搶購一空,只剩1800張內野自由席現場販售。

昨天凌晨兩點已有球迷到球場排隊,到了早上,數百人排成人龍,原本預計下午4點半開放售票,由於人潮實在太多,主辦單位決定提前1小時開賣,瞬間秒殺,台灣小將的魅力無法擋。(記者羅志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