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陳俊秀3分彈 炸傷猛獅

2015/08/03 06:00
桃猿強打林智勝(左)靠隊友安打掩護,成功滑回本壘得分。(記者林正堃攝)桃猿強打林智勝(左)靠隊友安打掩護,成功滑回本壘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4戰3轟趕進度 挑戰單季20轟

桃猿重砲陳俊秀打擊近況火燙,昨又轟出3分砲。(記者林正堃攝)桃猿重砲陳俊秀打擊近況火燙,昨又轟出3分砲。(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郭羿婕/桃園報導〕猿獅開路先鋒昨晚都開轟,但手感超燙的陳俊秀7局下扛出超前3分彈,率隊8:5逆轉勝,近4戰3轟的他再奪單場MVP,也盼挑戰單季20轟。

陳俊秀長程砲猛灌打點,近4場先後敲生涯首發滿貫砲、2分彈和昨晚7局下2出局時的3分全壘打,3轟就進帳9分打點。

陳俊秀說,這場只是掌握節奏、死盯著球而已,近日長打火力也是運氣好,「其實也沒想那麼多,只想著一定要把球打扎實、想辦法把球打遠一點。」

陳俊秀過去在小聯盟單季最多是2011年印地安人2A的16轟,最近瘋狂趕進度,累積12發,也把目標瞄準生涯新高20轟。

7月30日滿貫彈救不回桃猿劣勢,陳俊秀雖覺可惜,但也認為球隊逐漸找回氣勢,像昨晚就從落後到逆轉,團隊凝聚力越來越好。

劉芙豪 連2場開轟

昨役花火四射,雙方各2轟,含3發3分彈,獅隊首棒劉芙豪3局上先敲3分砲,連2場開轟,羅國龍接力敲陽春彈,單局灌4分。

0.2局失3分 大餅吞敗

但猿隊3局下就有開路先鋒詹智堯紅不讓討回3分,5局下靠郭嚴文2分打點安打追平,陳俊秀第7局又追加致勝全壘打,讓後援0.2局失3分的林岳平吞首敗。

猿隊雷盾先發7局挨11安、失5分奪首勝,表現不盡理想,但猿隊總教練洪一中不急著決定4洋投如何抉擇,已排定雷盾週五再先發。

林智勝滑壘 跛腳退場

林智勝落枕改守暌違6年的二壘位置,只守5局就因滑本壘導致腿部不適,跛腳走回休息室退場。獅隊陳鏞基則因前天挨觸身球傷及背部,影響揮棒,僅打1打席即休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