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子崴1局飆2K 處女秀自評90分

2015/08/03 06:00
林子崴(記者林正堃攝)林子崴(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郭羿婕/桃園報導〕創統一隊史最高530萬元簽約金的左投「格格」林子崴,昨升一軍就對桃猿獻出中職處女秀,後援1局飆2K無失分,最快球速145公里。他給自己打90分,獅隊教頭陳連宏也盛讚他的表現。

林子崴9月17日才滿20歲,一軍初登板來得比他預期快,表現也比自己想像好,他笑說:「沒想到我可以三上三下。」

格格期許還要再更好,像變化球就要再加強,「因為很緊張,握球會抖,變化球投不太出來。」不過,陳連宏認為他表現相當好,球速快且變化球有角度,之後仍會先讓他中繼。

處女秀就在壓迫感十足的「全猿主場」,林子崴說,猿隊加油團音樂很好聽,他也沒想太多,只管做好自己本份。

林子崴向獅隊報到後,因腳部有些不適,未在二軍投球,但已進牛棚練投多次,陳連宏賽前就預告他可能登板。首席兼投手教練郭泰源希望林子崴在壓力較小下登板,林就在第8局落後3分時上場,投15球有10個好球,還K掉3局下轟3分彈的詹智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