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羅嘉仁投球走樣 終結者被拔掉

2015/08/03 06:00
羅嘉仁近況不佳,調整為中繼上場,昨登板卻再遭狙擊失分。(記者張嘉明攝)羅嘉仁近況不佳,調整為中繼上場,昨登板卻再遭狙擊失分。(記者張嘉明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義大犀牛前役最後一任投手並非由羅嘉仁擔任,而是換上洋投何南德,他投1.1局失2分收下本季首次救援成功。義大投手教練羅博特表示,考量羅嘉仁近況不佳,終結者暫由何南德擔任。

何南德暫代守護神

羅博特表示,羅嘉仁最近多次砸鍋,心理上多少會受影響,讓他改任佈局投手應能減輕其壓力,終結者暫交給何南德,但不代表羅嘉仁就此被拔除任務,若何南德出賽頻繁,羅嘉仁還是可能代班。

總教練葉君璋指出,羅嘉仁投球動作跑掉造成控球不佳,正協助他修正。羅嘉仁則說,他3天前接到教練團告知暫時不擔任終結者,「自己狀況不好,總不能一直連累球隊輸球。」前天中繼上場感覺投球狀況已回穩,雖失分但至少內容可接受。

何南德表示,他在國外都以先發為主,新的定位能每天都上場幫助球隊,對他而言很刺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