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豐ADT公開賽》泰籍拉塔農殺出 冠軍首落「外人」

2015/08/03 06:00
泰國選手拉塔農開心地跟冠軍盃自拍。(記者趙新天攝)泰國選手拉塔農開心地跟冠軍盃自拍。(記者趙新天攝)

〔記者趙新天/員林報導〕20歲的泰國選手拉塔農昨在台豐ADT公開賽最後一回合飆出65桿,總計276桿贏得冠軍,這是該賽事舉辦7屆以來,冠軍盃首次旁落外國選手。

台豐ADT公開賽,台灣選手呂偉智以279桿並列第4名。(記者趙新天攝)台豐ADT公開賽,台灣選手呂偉智以279桿並列第4名。(記者趙新天攝)

原本並列第9的拉塔農,昨有如神助,開賽連續3洞抓鳥,共打下8個博蒂,只有1個柏忌,尤其最後4洞賺進3桿是致勝主因。

拉塔農說:「我完全沒想到會贏得勝利,出發時我低於標準桿5桿,落後領先者5桿。」他表示,一開始就打得很順,鐵桿很準,推桿也不錯。

拉塔農認為關鍵是第15洞的博蒂,他說:「那是距離最遠的3桿洞,我推進20呎的博蒂,那麼難的洞可以賺到桿數,別人會花掉桿數,所以很重要。」

原本領先的澳洲選手薛拉特,就是在第15洞吞柏忌,接著第16洞又掉1桿;最後1洞若能打下博蒂,還可延長加賽。但第2桿小左曲球沒打成,直接飛上果嶺右側山坡;第3桿雖救上果嶺,但18呎博蒂推桿沒進,最後以277桿和美國歐圖爾並列第2。

台灣選手方面,只有呂偉智打出67桿,以總計279桿和泰國納塔朋並列第4。280桿的李玠柏名列第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