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索布里斯特左右開轟 生涯第2次

2015/08/03 06:00
索布里斯特達成生涯第2次左右開轟。(今日美國)索布里斯特達成生涯第2次左右開轟。(今日美國)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第3次為新東家出賽,索布里斯特就以生涯第2次左右開轟,助皇家以7:6險勝藍鳥,中止藍鳥3連勝。

索布里斯特7月28日被運動家交易到皇家,轉隊後頭兩場都打第6棒,昨改打第2棒,1局上面對左投柏利,以右打轟出陽春彈,為皇家先馳得點;8局上面對右投洛爾,換左打照轟不誤,助隊5:5扳平。

索布里斯特繼去年4月14日對紅人後,生涯第2次單場以左、右打都轟全壘打,在皇家隊史則是第7人;前一位是與王建民、陳偉殷都當過隊友的貝特密於2010年演出。

單場左右開轟外加帶動反撲的二壘安打,索布里斯特此役3安都很關鍵。他表示,前兩場都沒贏,很高興能為新球隊做出貢獻,「我只是努力把小細節做好,有時你也會有重大表現的機會。」

皇家中止3連敗,戰績62勝41敗仍是美聯本季最佳,在美中區領先第2名雙城8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