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崴」力折服鑼總 「豪」投去向明決定

2015/08/04 06:00
統一獅左投林子崴前天初登板就飆出2K無失分,表現精采。(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統一獅左投林子崴前天初登板就飆出2K無失分,表現精采。(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統一獅第1指名的左投林子崴前天在中職初登板就飆出2K,第2指名的右投宋家豪則可望在明天傍晚前決定是否和獅隊簽約。

洋投銳克 本週一軍初先發

獅隊前天5:8敗給桃猿,一大亮點是19歲的林子崴在8局登板1局製造3上3下,包括連續K掉藍寅倫和詹智堯,技驚四座。獅隊總教練陳連宏表示,林子崴的表現非常好,雖然聽他說會緊張,但在場上的感覺很穩定。

照獅隊的計畫,若本週林子崴對兄弟、犀牛的中繼表現都很穩定,教練團可能會讓他進入先發輪值。獅隊先發投手群除了賈斯汀、潘威倫和江辰晏固定,新洋投銳克本週會在一軍初先發,廖文揚的脖子狀況則有待觀察。

除了林子崴受注目,獅隊和宋家豪的簽約狀況也備受關注。獅隊領隊蘇泰安昨表示,已再多給宋家豪幾天時間考慮,應該會在明天傍晚之前回覆旅日或留獅。

宋家豪在上週四拜會蘇泰安時,提到日職球隊有意網羅的訊息,蘇泰安表示尊重他的想法,但也釋出誠意,對他開出簽約金和激勵獎金加起來後,和林子崴530萬簽約金、100萬激勵獎金的總額差不多。

若宋家豪決定披上獅袍,鑼總對他的安排也和林子崴差不多,會讓他到二軍比賽調整,再從一軍牛棚出發。不過獅隊本週都是客場,若要召開宋家豪的加盟記者會,可望等到下週新莊、天母主場時舉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