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野獸」歸隊 最後一年打國家隊

2015/08/04 06:00
「野獸」林志傑今年將是最後一次披上國家隊戰袍。(記者林正堃攝)「野獸」林志傑今年將是最後一次披上國家隊戰袍。(記者林正堃攝)

投入集訓 幫球隊打強心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野獸」回來了!效力中國CBA廣夏隊的林志傑昨日正式歸隊,加入台灣隊集訓,他也宣布這將是他最後一年為國家隊出征。

林志傑7月27日返台,昨投入台灣男籃在北投機廠的集訓,為月底的瓊斯盃備戰。經過首日練球,他表示狀況都有保持,雖然是第一天和隊友一起練球,但會慢慢適應,並盡力跟上所有訓練。

台灣隊總教練周俊三表示,林志傑投入集訓宛如一劑強心針,會使大夥更有凝聚力。對於「野獸」的狀況,他相當放心,認為林志傑、曾文鼎、楊敬敏等旅外選手都身經百戰,懂得如何將狀況調整到最好,球隊還需要他們幫忙帶領團隊與年輕球員們。

33歲的林志傑 減重熱機

征戰國家隊多年的林志傑表示,今年將是最後一次效力國家隊,畢竟他已33歲不可能再打下去,不過既然來了,就會全心投入練習、享受能比賽的機會,並強調上了年紀,更需要求自己減重,才能在球場上繼續奔跑。

周俊三尊重林志傑的決定,他認為林志傑、田壘、曾文鼎都為國家隊效力許久,付出夠多了,現在需要他們好好拉拔後輩,讓年輕球員對比賽有熱忱,成功完成世代交替,是他此次擔任國家隊總教練想要達成的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