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藍鳥初登板 普萊斯11K寫新猷

2015/08/05 06:00
普萊斯轉戰藍鳥,初登板就以11K改寫隊史紀錄。(美聯社)普萊斯轉戰藍鳥,初登板就以11K改寫隊史紀錄。(美聯社)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在滿場球迷歡呼聲中步上投手丘,來到藍鳥初登板先發的普萊斯知道,回報主場球迷最好的方式就是投出一場精彩好球,他以8局狂飆11K只失1分的好表現拿到勝投,率藍鳥以5:1擊敗雙城。

昨藍鳥主場湧進4萬5766名爆滿球迷,日前從老虎交易至藍鳥的普萊斯,換新東家後的首次先發出賽就大演個人秀,投8局被敲出3支安打,只在2局上被老將杭特轟出陽春砲失1分,另飆出11K,本季個人第10勝入袋,另有4敗,防禦率2.45。

值得一提的是,普萊斯轉隊至藍鳥初登板就飆出11K,寫下隊史新紀錄,原紀錄是由塞揚名投克萊門斯所保持的初登板9K。在滿場主場球迷助威下奪勝,普萊斯說,「我投過一些大比賽,但今天氣氛很棒,這是我從來不曾體驗過的。」

日前藍鳥透過交易先補進游擊重砲手杜洛威斯基,接著換來塞揚強投普萊斯,投打戰力全面升級,目標直指季後賽,上一次藍鳥闖進季後賽已是1993年的事了。

昨藍鳥贏球,近6戰拿下5勝,在美聯東區落後排名榜首的洋基5.5場勝差,仍有機會挑戰分區冠軍,或以外卡身分搶進季後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