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Kobe來了!閃停一天 封街會球迷

2015/08/05 06:00
布萊恩今天訪台,預計停留一天,可望吸引大批球迷前往朝聖。(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布萊恩今天訪台,預計停留一天,可望吸引大批球迷前往朝聖。(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亞洲之旅最後一站

「紫金一哥」布萊恩日前訪問中國廣州,所到之處吸引數千球迷搶鏡,幾乎癱瘓交通。(資料照,美聯社)「紫金一哥」布萊恩日前訪問中國廣州,所到之處吸引數千球迷搶鏡,幾乎癱瘓交通。(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湖人隊一哥布萊恩預計今天搭乘私人專機抵達台灣,台北是布萊恩今年夏天亞洲之旅最終站,預計停留1天,今天下午4點從NIKE旗艦店展開他滿檔行程,現場計畫封街,開放台灣粉絲與「老大」近距離見面。

相隔6年後,布萊恩再度訪台,今天下午4點第1個活動是到士林區NIKE旗艦店剪綵,同時也會在店裡進行直播互動,主辦單位現場封街,規劃球迷區,若想親眼目睹布萊恩,不妨到場排隊。

晚間則是重頭戲,布萊恩將赴台灣大學體育館出席「打出名堂」籃球訓練營,超過3000名球迷將共襄盛舉。參與球員有從「打出名堂」活動脫穎而出的台灣球員劉莎玟、楊天佑、李効輯以及張師碩。

Kobe透露 可能是NBA最後一年

上次布萊恩造訪台灣是2009年,相隔6年,他受廠商之邀再度來台。主辦單位透露,去年NIKE由詹姆斯宣傳,今年則讓可能是NBA球員生涯最後一季的布萊恩擔綱,希望能帶給台灣年輕球員啟發,以及感受NBA頂級球星魅力。

前站造訪中國 癱瘓交通

布萊恩1日造訪中國廣州,所到之處幾乎癱瘓交通,數千名粉絲聚集在廣場只為了見布萊恩一面,場面相當驚人。昨天他則在中國上海出席活動,他透露,「也許,這將是我在NBA最後一年。」不少球迷竟然泛著淚光,高喊「Thank you, Ko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