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佛光盃今開戰 義守拚連霸

2015/08/05 06:00
佛光盃國際大學籃球邀請賽今日點燃戰火,昨日各隊派球員代表出席記者會。(記者林岳甫攝)佛光盃國際大學籃球邀請賽今日點燃戰火,昨日各隊派球員代表出席記者會。(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高雄報導〕2015年佛光盃國際大學籃球邀請賽今日於高雄巨蛋點燃戰火(FOX體育、人間衛視下午2:00直播)。本屆共16支男女籃球隊參賽,上屆冠軍是高雄的義守大學,此次前來衛冕,將遇上來自各國強敵的挑戰。

男子A組除義守大學外,還有台灣科技大學、平均身高超過190公分的法國里昂大學男子聯隊、菲律賓大學;男子B組則有上屆UBA公開一級季軍高雄師範大學、輔仁大學、北京工業大學以及在剛結束的亞洲名校籃球邀請賽拿下亞軍的日本筑波大學。

施顏宗拚身價 為選秀暖身

想完成霸業的義守大學,陣中主力「阿飛」施顏宗表示:「當然想衛冕,但還是平常心看待。」預計投入9月中旬SBL選秀的阿飛,希望藉由佛光盃打出好表現,使SBL各球團能看見,抬升自己的選秀身價。筑波大學頭號大將「日本LBJ」馬場雄大,施顏宗曾在亞洲名校賽場上,主動請纓防守馬場,此次佛光盃兩隊預賽並不同組,但阿飛期待能在冠軍戰再次與馬場較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