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騷寶寶的未婚夫 曾被男球迷摸摸

2015/08/06 06:00
前犀牛啦啦隊騷寶寶。(資料照,記者石毓琪攝)前犀牛啦啦隊騷寶寶。(資料照,記者石毓琪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中信兄弟上週主場發生啦啦隊長壯壯遭球迷性騷擾事件,當時已報警處理,中信兄弟領隊楊培宏也允諾未來會加派人手保護啦啦隊。中信兄弟捕手陳家駒未婚妻騷寶寶去年曾任義大犀牛啦啦隊,自己以球員身分也遭遇過「瘋狂」球迷,昨談到此事,他認為球迷間基本尊重是必須的。

兄弟捕手陳家駒。(記者林正堃攝)兄弟捕手陳家駒。(記者林正堃攝)

陳家駒說,之前未聽說有啦啦隊遇襲事件,但曾從未婚妻口中得知,在球場擁擠狀況下,偶爾有球迷會碰撞到啦啦隊員,但通常她們都當作對方是不小心而不在意,上週末的情況則較誇張,「有聽說對方未成年,既然年紀還輕,希望這次事件能給他一個警惕。」

陳家駒說,身為球員也難免遇到「瘋狂」球迷,就曾經有男性球迷誇讚他的肌肉線條後,就往他手臂「摸」下去,當下傻眼難免,也只能呼籲球迷儘可能對球員和啦啦隊都多點尊重,「畢竟我們都算是公眾人物,希望球迷能注意自己的言行,彼此互相尊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