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布萊恩來台 隻字不提林書豪

2015/08/07 06:00
NBA球星布萊恩記者會上談及人生座右銘、退役後的想法,露出多種可愛表情。(記者方賓照攝)NBA球星布萊恩記者會上談及人生座右銘、退役後的想法,露出多種可愛表情。(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湖人一哥布萊恩昨天上午出席記者會,現場未開放提問,事先蒐集好問題,由翻譯幫忙發問,與林書豪相關問題似乎被過濾,隻字不提前隊友。

NBA球星布萊恩記者會上談及人生座右銘、退役後的想法,露出多種可愛表情,但就是隻字不提前隊友林書豪。(記者方賓照攝)NBA球星布萊恩記者會上談及人生座右銘、退役後的想法,露出多種可愛表情,但就是隻字不提前隊友林書豪。(記者方賓照攝)

布萊恩為「打出名堂」活動來到台灣,主辦單位希望焦點集中在他與台灣年輕球員,媒體先前提出關於林書豪的問題,都沒有出現在問題集裡。

NBA球星布萊恩來台記者會。(記者方賓照攝)NBA球星布萊恩來台記者會。(記者方賓照攝)

林書豪上季與布萊恩當隊友,兩人互動受台灣球迷關注,布萊恩這趟亞洲之旅從中國到台灣幾乎沒有談到豪小子,重點多放在籃球訓練與商業活動。

亞洲之旅

只提籃球之神喬丹

布萊恩唯一提及的球員是「籃球之神」喬丹,談到生涯印象最深刻的比賽,他思考了幾秒後說:「我第一次跟喬丹對決時,他是史上最棒的球員,從他身上學到好多東西,可能比我去大學四年學得多。」

怎可收禮又打人

不辦退休巡迴

喜歡挑戰的布萊恩透露,退休後最想做的事就是玩高空彈跳,但他沒有表明何時退休,至於生涯最後一球季是否想辦客場「退休巡迴」,他回答,一點都不想,「因為5分鐘過後,我就會打爆對方。」不可能收了禮物,又打對方一頓。

布萊恩表示,他理想的最後一季是維持他打球方式,「我習慣有噓聲、歡呼聲,打出我一如往常的風格。」結束台灣記者會後,布萊恩搭乘私人飛機離開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