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南英第5位狀元 林哲瑄入犀被打亂

2015/08/08 06:00
義大原定今天為林哲瑄舉行加盟記者會順延至下週四,他已是南英商工10年來第5位中職選秀狀元。(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義大原定今天為林哲瑄舉行加盟記者會順延至下週四,他已是南英商工10年來第5位中職選秀狀元。(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颱風延至下週四加盟

〔記者倪婉君/高雄報導〕颱風不但導致延賽,就連義大犀牛原訂今為狀元郎林哲瑄舉行的加盟記者會,也延至下週四。林哲瑄是近10年由南英商工出品的第5位中職狀元,恩師陳献榮原本今天要現身也順延。

具旅美、日資歷的林哲瑄通過體檢後,已在本週二隨隊練球,總教練葉君璋屬意由他擔任先發中外野手。只是已選定1號當背號的林哲瑄,原訂今天父親節風光加盟,可惜天公不作美,記者會確定延期。

林哲瑄和犀牛簽下2年半複數年合約,今、明年月薪45萬元,後年則為50萬元。至於第2輪選進的左投倪福德雖已在一軍登板,推估月薪為42萬至45萬元,詳細數字則會和林哲瑄的合約一同公布。

原本邀牛爸出席記者會

林哲瑄出身南英,原本已邀請「牛爸」陳献榮出席記者會,但昨天也通知牛爸延期消息。在牛爸眼中,結婚生子後的林哲瑄成熟很多,回到母校練球時也會指導學弟,是很好的榜樣。

從2006年12月兄弟象以第1輪第1指名選進陳江和,到今年林哲瑄加盟犀牛,這10年南英就出了5位狀元。陳献榮也很欣慰,與有榮焉。

此外,第2輪獲統一獅選中的宋家豪也出身南英,只是他和獅隊合約尚未談妥。獅隊領隊蘇泰安表示宋家豪仍未回覆,至於鄭鎧文排定下週碰面,有機會達成簽約共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