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史傷癒發威 12K+猛打賞

2015/08/10 06:00
「天才小史」史崔斯柏格傷癒復出首戰投7局猛飆12K,打擊也繳出生涯首度單場猛打賞的優異表現。(美聯社)「天才小史」史崔斯柏格傷癒復出首戰投7局猛飆12K,打擊也繳出生涯首度單場猛打賞的優異表現。(美聯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國民隊「天才小史」史崔斯柏格因腹斜肌拉傷休養近一個月,昨天傷癒復出後首次先發,面對洛磯隊投7局飆出12次三振失1分,幫助國民隊以6:1在客場揚威,賽後小史防禦率降至4.76,季末有望觸底反彈。

史崔斯柏格不僅投球夠威,打擊也有單場3支安打表現,生涯首度單場猛打賞。

小史昨役生涯第17次單場兩位數三振,最大危機出現在首局一出局三壘有人時,小史讓C.岡薩雷茲擊成滾地球出局,再三振強棒艾倫納多,幾乎封鎖洛磯打線。

投手豪打 海盜賴瑞安諾首轟

國聯投手豪打戲碼昨天也在海盜隊上演,賴瑞安諾的生涯首轟一度讓自己有勝投機會,不過投球本業卻差強人意,先發3局就失4分退場,退場前自己把失去的分數打回來,海盜隊最終6:5拿下勝利,其中一半分數都是賴瑞安諾貢獻。

紅雀賈西亞先發7局無失分,和兩名後援投手合力3:0完封釀酒人,紅雀連36局無失分、連3場完封對手,今天再完封就追平創於1943年的連四場完封隊史紀錄,並打破創於同一年的連42局無失分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