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賈斯汀帶「投」衝 獅今拚追上兄弟

2015/08/16 06:00
統一獅先發投手賈斯汀昨對兄弟,7局僅失1分,拿下勝投。(記者林正堃攝)統一獅先發投手賈斯汀昨對兄弟,7局僅失1分,拿下勝投。(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雖然「天母棒球場」字牌搖搖欲墜,照明設施、電子看板一度無法正常運作,絲毫不影響統一獅在「流浪主場」逞威,在賈斯汀7局失1分的好投帶領下,以11:1輕取中信兄弟,今天有機會追平兄弟並列下半季戰績首位。

兄弟蔣智賢(左)刺殺不及,統一獅劉芙豪攻上三壘。(記者林正堃攝)兄弟蔣智賢(左)刺殺不及,統一獅劉芙豪攻上三壘。(記者林正堃攝)

賈斯汀一開賽就讓對手9上9下,用113球投完7局,挨4安有3支集中在3局上導致失分,6局上2出局後雖然連投3個四死球搞成滿壘,仍及時穩住化解危機,自7月22日後再拿勝投,「比賽有時就是這樣,投得好不一定贏,投不好隊友可能打很多分,重點是內容與球隊獲勝,棒球是公平的。」他說。

天母球場開賽後一度暫停5分鐘等燈亮。(記者林正堃攝)天母球場開賽後一度暫停5分鐘等燈亮。(記者林正堃攝)

賈斯汀上半季只在3、4月下旬各遇兄弟1次,最近4次出賽卻有3次對上兄弟,不禁有「很好玩,也很好笑」的感慨,他指出,中職只有4隊,這種情形在所難免,投手很難改變什麼,只能盡量做好準備、小幅調整策略,「他們的第3到第5棒很強,搞不好下週又要碰到了。」他苦笑說。

天母球場因蘇迪勒颱風過境受損,球場字牌東倒西歪。(記者林正堃攝)天母球場因蘇迪勒颱風過境受損,球場字牌東倒西歪。(記者林正堃攝)

林子崴 連2天中繼

林子崴8局上中繼1局無失分,生涯首次連續2天登板,投手教練郭泰源表示,既然林子崴目前放在牛棚,遲早要測試連續2場出賽,這2場共投3局、用38球都在設定範圍內,今天的恢復狀況是觀察重點,雖然還很年輕,有不舒服就休息。

礙於台南棒球場舉辦U12世界盃,獅隊被迫在外「流浪」到25日才能重回大本營,連同6月底的補賽,主場分散到7個場地,勝率卻高到令人咋舌,下半季主場戰績12勝1敗,連同6月27日在天母的補賽是13勝1敗,遠高於在台南的10勝13敗。

天母球場因蘇迪勒颱風過境受損,球場字牌東倒西歪,開賽後一度暫停5分鐘等燈柱亮,中職日前兩度到場勘查,計分板尚可使用,昨天賽前卻突然故障,緊急聯絡廠商搶修仍無法正常運作,部分燈號時有時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