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奶茶」倒退嚕 延後復出

2015/08/17 06:00
中信兄弟投手林煜清,將延後一軍復出。(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中信兄弟投手林煜清,將延後一軍復出。(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原定本週六重返一軍的中信兄弟投手「奶茶」林煜清,由於二軍投球表現「倒退嚕」,將延後復出,中信本週仍需要洋投投一休四,單週先發2場。

上週之前林煜清在二軍先發3場都拿下勝投,投15局被擊出14支安打失6分,上週二總教練吳復連表示,他再調整10天就可回一軍。

不過,上週三林煜清對桃猿二軍先發4.1局,被擊出10支安打失9分,包括2支全壘打。吳復連昨表示,林煜清顯然尚未恢復最佳水準,只好讓他繼續調整,本週還不會上一軍。

林煜清表示,對猿隊二軍的投球,感覺球速、球威和控球都慢慢回來了,但的確還沒有調整到最好,若急著回一軍,也無法幫球隊贏球,就按照球隊規劃繼續調整。

吳復連表示,繼克蘭頓上週先發2場,另一名洋投伍鐸也將於明天及週日先發。

兄弟本週由3名洋投扛4場先發,還需要1名本土先發投手,原本第4號先發林英傑最近兩場都吞敗,投10.2局被擊出17支安打失9分,包括4支全壘打,吳復連表示,若王梓安狀況不錯,不排除取代林英傑先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