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猿定王柏融 行情破550萬

2015/08/19 06:00
王柏融今天正式加盟桃猿隊,將成為季後賽的重要戰力。(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王柏融今天正式加盟桃猿隊,將成為季後賽的重要戰力。(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首輪4新秀完成簽約

中職選秀第一指名比較表中職選秀第一指名比較表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Lamigo桃猿和第1指名新人外野手王柏融達成合約共識,將在今天正式加盟,王柏融的簽約金加激勵獎金可望超過550萬元,中職季中選秀第1輪的4名球員,至此也全部完成簽約。

據了解,第1輪第4順位的王柏融,簽約金不及第2順位統一獅投手林子崴的530萬元,加上激勵獎金則超過550萬元;至於第1順位義大犀牛林哲瑄和第3順位中信兄弟蔣智賢,因為是旅外球員,並沒有簽約金。

猿隊總教練洪一中表示,能夠順利簽下第1指名的選手,當然很高興,王柏融屬於即戰力選手,但仍然要給他一些時間調整,9月上一軍應該是合理的選擇。

洪一中指出,王柏融等奪得21U世界盃冠軍的台灣隊球員,基本上都是職棒即戰力,同樣是21U國手的林子崴就表現得很不錯,不過,他還不了解王柏融的近況,包括身體健康、接連參加國際賽是否有疲勞現象、最近有沒有自主訓練等,人來了才會比較清楚,王柏融要隨一軍練球,或是到二軍比賽,都還沒有辦法確定。

洪一中表示,會在第1輪指名王柏融,當然是肯定他的實力,不過,能否適應職棒環境,對表現有很大影響,這也需要觀察。

9月亞錦賽 猿不放人

棒協日前公布亞錦賽60人名單,當時尚未簽約的王柏融也被列入,猿隊領隊劉玠廷表示,王柏融如今和球團簽約,不會同意他參加9月中開打的亞錦賽,希望他在一軍好好磨練,成為季後賽的重要戰力。王柏融因為參加去年的亞運棒球賽,已取得補充役資格,預定球季後入伍服役12天。

除了王柏融之外,第1輪選秀的其他3名球員都已經投入中職比賽。犀牛狀元林哲瑄出賽2場,首安打就是技驚四座的滿貫砲;獅隊榜眼林子崴已拿下2場中繼成功,投6.2局的防禦率仍為零;兄弟探花蔣智賢出賽8場的打擊率僅0.120,總教練吳復連對他仍有信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