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建仔「單週最佳投手」小曹:夠格上大聯盟

2015/08/19 06:00
王建民完封道奇3A的比賽,曹錦輝也在場邊觀戰。(資料照,取自曹錦輝Chin-Hui Tsao粉絲後援會)王建民完封道奇3A的比賽,曹錦輝也在場邊觀戰。(資料照,取自曹錦輝Chin-Hui Tsao粉絲後援會)

水手3A官網恭賀建仔

水手3A官網首頁昨放上建仔照片,恭喜他成為本季獲選單週最佳投手的球隊第1人。(取自官網)水手3A官網首頁昨放上建仔照片,恭喜他成為本季獲選單週最佳投手的球隊第1人。(取自官網)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在水手3A投出3安打完封勝後,王建民昨獲所屬太平洋岸聯盟選為單週最有價值投手,那場比賽在牛棚觀戰的曹錦輝和道奇3A隊友都認為,建仔的表現夠格上大聯盟。

16日完封勝 伸卡球威不減

水手3A官網首頁昨放上建仔照片,恭喜他成為本季獲選單週最佳投手的球隊第1人。建仔拿著球拍照,他在16日對道奇3A出賽時,是靠招牌伸卡球發威,讓對手擊出19個滾地球。

曹錦輝也見證建仔投出暌違6年3個月的完封勝,他當天並未登板,全程在牛棚觀戰。難得和建仔相會,曹錦輝和隊友不時交換意見,都認為道奇3A打線水準很夠,以建仔當天表現,足以升上大聯盟。

道奇3A總教練貝瑞希爾(Damon Berryhill)表示,已很久沒看建仔投球,但實在令人印象深刻。他認為建仔的伸卡球很棒,不但能讓道奇3A打者對偏高的速球揮棒,也能引誘他們打很多低球,形成滾地球出局。

建仔在6月底遭勇士3A釋出後,一度轉戰獨立聯盟,7月中旬又加盟水手3A,16日投出代表作,也是轉隊後的第2勝。建仔認為,必須相信自己的球威,也接受3A投手教練納瓦諾(Jaime Navarro)在動作上的微調,「教練說我有時髖部前側會太早開掉,在調整之後,控球有改善。」

9月擴編 有機會再戰大聯盟

儘管一般評估建仔重返大聯盟的機率不高,但水手目前排名美聯西區第4,陣中4、5號先發蒙哥馬利和努諾又表現起伏。若建仔持續繳出穩定佳作,仍有機會在9月擴編時,重返最高殿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