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單週最佳投手」郭泓志9年前也拿過

2015/08/19 06:00
郭泓志最快下週重返獅隊一軍。(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郭泓志最快下週重返獅隊一軍。(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王建民拿下太平洋岸聯盟單週最有價值投手獎,9年前,「小小郭」郭泓志在道奇3A同樣曾獲得該獎項;如今,建仔尋求再戰大聯盟的契機,小小郭也正為重返一軍做足準備。

本季郭泓志飽受左肩骨刺導致發炎所苦,5月中旬下二軍後,就不曾返回一軍,雖然6月他一度在二軍復出投6場比賽,不過6月底因左肩發炎,再度高掛免戰牌,並接受核磁共振檢查,所幸並無大礙。

暌違近兩個月,3天前郭泓志首度在二軍實戰中投球,對猿隊二軍後援1局沒有被敲出安打、無失分,拿下救援成功,另有1K和2保送,20球之中,好壞球各半。

郭泓志最快下週回一軍

郭泓志已能在實戰中投球,何時重返一軍備受矚目,獅隊總教練陳連宏說,「小郭(郭泓志)的狀況還OK,只是他很久沒投球了,還要找比賽感覺,這禮拜會讓他在二軍丟幾場比賽,如果身體狀況許可,最快下週拉上一軍。」

至於接下來郭泓志在一軍定位,陳連宏表示,基本上和季初一樣,會讓郭泓志投後面第8、9局,和華納組成救援雙保險。本季郭泓志在一軍出賽8場,投8.1局,戰績1勝2敗3中繼成功,防禦率6.4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