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志祥正火熱 最會打的二壘手

2015/08/20 06:00
林志祥(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林志祥(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高雄報導〕統一獅林志祥打擊近況頗佳,近7戰都有安打,打擊率提升至0.318,是中職4隊二壘手打擊率最高。他說,身為中線守備球員,打擊率要維持在3成很不容易,只能適時休息並順其自然。

林志祥上個月因受傷休養約兩週,剛好讓身體休息,「球季打了那麼久,疲勞難免,期間勢必要找時間休息,但還是要避免受傷,否則沒辦法上場貢獻。」

談到最近最累的一戰,林志祥馬上想起6日對中信兄弟那場跨日大戰,「12點多打完,4點多才回到台南,還好隔天高雄因雨延賽可稍微休息,連3天延賽也給大家喘息機會。」

林志祥球季初曾瞄準盜壘王,但目前落後榜首林智平10次,對於個人獎項順其自然,仍以球隊戰績為主,球隊最近戰績不錯,他認為氣氛好是主因,「即使主場不固定也無妨,大家彼此互相幫助一起贏球,在哪裡打都不是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