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二軍1局失4分 小小郭下週回一軍行嗎?

2015/08/20 06:00
傷癒復出後,郭泓志昨天在二軍第2度出賽,後援1局失4分。(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傷癒復出後,郭泓志昨天在二軍第2度出賽,後援1局失4分。(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手傷沒問題 週六3度出賽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統一獅郭泓志昨在二軍出賽,對中信兄弟二軍後援1局失4分,投球內容並不理想,預計後天他將在二軍登板投球,持續調整投球狀態。

因左肩發炎,6月底開始郭泓志就沒有在實戰當中投球,直到8月16日才傷癒復出首度在二軍投球,對Lamigo桃猿二軍後援1局無失分。昨他對兄弟二軍則是第2度出賽,後援1局被敲出4支安打失4分,另有1保送和1暴投,31球當中有18顆好球。

對於郭泓志的狀況,獅隊二軍投手教練潘俊榮說,「因為小郭(郭泓志)很久沒在比賽當中投球,他還在找面對打者的投球感覺,手傷的部分基本上沒什麼太大問題,預計週六會讓他在二軍比賽上場投球。」獅隊仍希望郭泓志最快下週就能回到一軍。

中信兄弟增菘瑋也在二軍比賽登板投球,後援1局同樣被敲4支安打失4分,35球當中僅15顆好球,他在二軍防禦率高達15.75,今年尚未在一軍出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