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第18轟平生涯單季! 神全沾好孕 情人節MVP

2015/08/21 06:00
義大強打林益全的妻子才剛宣布懷第二胎,他就敲出本季第18轟慶祝,並奪下單場MVP。(記者張忠義攝)義大強打林益全的妻子才剛宣布懷第二胎,他就敲出本季第18轟慶祝,並奪下單場MVP。(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林宥辰/高雄報導〕昨天適逢七夕情人夜,義大犀牛強打林益全5局下從獅隊洋投銳克手中擊出逆轉兩分砲,幫助球隊以4:3贏球,他也拿下單場MVP給妻子當情人節禮物。

希克投7局送出11次三振,拿下本季第3勝。 (記者張忠義攝)希克投7局送出11次三振,拿下本季第3勝。 (記者張忠義攝)

2分砲伏獅 對妻女示愛

賽前老婆才在社群網站公布懷孕喜事,林益全就擊出本季第18轟,他說,之前特別想在妻子生日時拿MVP,但都表現不夠好,這是第一座情人節拿下的MVP,也是暌違近兩年在主場拿下MVP,「要藉此和兩個情人(妻子、女兒)說情人節快樂,其實今天沒有準備什麼禮物,就回家親她一個吧。」

林益全近6戰3轟,本季全壘打數追平單季最多紀錄,今年希望挑戰20轟大關,「進職棒以來許多球迷期盼我成為單季20轟打者,但每次都差一點,今年狀況穩定,若繼續這樣打應該有機會。」神全差3轟將達成生涯百轟。

林益全今年和打擊教練討論許多心理層面的觀念,教練希望他不要多想、放開來打,越想反而成績越不如預期,心態的調整對他幫助很大。

鄭達鴻絕配 希克超愛他

兩洋投同場較勁,希克投7局失3分送出11次三振奪勝,銳克則吞下完投敗。義大總教練葉君璋說,此役捕手鄭達鴻和投手搭配得很好,首局兩出局後敲三壘安打、單場兩次阻殺成功也都是關鍵,是他心中MVP。

希克賽後則穿著鄭達鴻的應援T恤,用行動表示對搭檔的讚美。希克說,鄭達鴻是他在球隊最喜歡的選手,每次先發都希望是他蹲捕。

希克連續兩次先發都因雨延賽,直到昨天才先發奪勝,他表示延賽是中職的一部分,雖然當下可能不在最佳狀態,但隊友在攻守方面都幫他不少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