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蔣智賢1成保衛戰 吳總說不急

2015/08/21 06:00
蔣智賢(記者羅沛德攝)蔣智賢(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中信兄弟期待的重砲手蔣智賢,7月底入隊至今表現不理想,不但全壘打還沒開張,打擊率更上演1成保衛戰,不過他並不擔心,「不用急,急了反而會壞了整鍋粥。」

加盟兄弟前兩戰蔣智賢都是代打出賽,8月6日起擔任先發三壘手、打第6棒,這幾場打下來成績不算理想,他說,其實一開始會心急,但教練和隊友都叫他不用急,「其實打擊感覺不差,有幾球打得強勁,只是位置不好。」

蔣智賢認為,從日本回來有1個多月沒有實戰經驗,加上過去在美國已習慣投手勇於直接對決,回到台灣感覺投手投得較開,投球節奏也還要適應,之前因颱風關係有幾天沒比賽,打擊手感受到影響。

兄弟總教練吳復連說,去年陳俊秀有類似狀況,今年谷底反彈;蔣智賢也一樣,他有豐富旅外經驗,知道如何調整,若明年給他完整春訓,看一整季成績會較客觀。蔣智賢昨4支2,打擊率回升到1成7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