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決戰頂峰》林承飛移防三壘 內野防線Leader

2015/08/23 06:00
桃猿選進的高中游擊大物林承飛,U18世界盃將移防三壘。(記者羅志朋攝)桃猿選進的高中游擊大物林承飛,U18世界盃將移防三壘。(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Lamigo桃猿季中選秀第2輪指名高中「游擊大物」林承飛,今年征戰U18世界盃將移防三壘、預計扛第3棒重任,林承飛說,「高二守過三壘,適應上不會有太大問題。」

過去一年林承飛是平鎮高中不動先發游擊手、打第3棒,這次U18台灣隊教練團計畫讓他打熟悉的3棒,不過要從游擊移防到三壘,總教練周德賢說,「這次陣中沒有專職三壘手,前陣子嘗試讓林承飛和陳偉濠守三壘,發現承飛守得較好,所以三壘交給他。」周總希望林承飛能扛起內野防線領導者的重任。

集訓期間常聽到隊友喊說,「哇,400萬耶。」林承飛笑說,被講習慣了,他們都是開玩笑啦,「拿到400萬簽約金會有壓力,現階段就是把該做的做好,證明自己的價值。」

前天桃猿隊註冊林承飛,成為職棒新鮮人,他說,「我不曉得球團註冊了耶,打完U18回來後會全力投入職棒,不讓球迷和球團失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