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流感初癒回先發 陳家駒「沒力」

2015/08/23 06:00
陳家駒流感初癒昨天重回先發。(記者林正堃攝)陳家駒流感初癒昨天重回先發。(記者林正堃攝)

結束3天宅在家裡的「自主隔離」,陳家駒終於在昨天重回先發,為了保險起見,他還是很小心,主動與隊友保持一定的距離。

陳家駒前次先發蹲捕是16日在天母,當時他已連續發燒3天,喉嚨沙啞到講話都破音,隔天趁休兵日趕緊就醫,主動接受快速篩檢,18日檢驗結果出來,確定感染A型流感,立刻配合醫師接受後續治療。

陳家駒表示,醫生告知A型流感威力強大,若未妥善治療恐導致其他併發症,他擔心傳染給隊友,獲球隊同意後在家「自主隔離」,「如果照常跟球隊練習、比賽、坐巴士,只要3、5個人被我傳染,事情就很大條了。」他說。

由於恢復情形良好,陳家駒前天在新莊歸隊,7局下上場代打被三振,8局上接替蹲捕,昨天重回先發,「球是都看得到,但身體還是很沒力,棒子揮不太動,完全跟不上球,現在感覺有比較好了。」他說。

連同昨役,陳家駒本季以捕手出賽69場,等於其他4位捕手黃鈞聲、王峻杰、陳智弘、周聖訓的場次總和。

(記者徐正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