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輝總大兒子披黄衫 首對「父子檔」

2015/08/27 06:00
王威晨以簽約金30萬、激勵獎金30萬和月薪5萬加盟兄弟,將追隨父親王光輝腳步為黃衫軍效力。(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王威晨以簽約金30萬、激勵獎金30萬和月薪5萬加盟兄弟,將追隨父親王光輝腳步為黃衫軍效力。(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中信兄弟昨宣布,季中選秀選進的14位新人,除了高苑劉軒荅決定念大學不會加入外,其餘已完成簽約。其中輔大畢業的內野手王威晨如願和父親「萬人迷」王光輝同披黃衫,成為中職史上首對先後效力同支球隊的父子檔。

兄弟在第13輪選中王威晨,達成簽約金30萬、激勵獎金30萬和月薪5萬合約,將追隨父親腳步為黃衫軍效力。王威晨大學時曾是兄弟二軍業餘成棒借將一員,當時兩季短暫出賽15場,如今正式成為黃衫軍。

小兒子是LLB少棒國手

王家大兒子繼承父親衣缽,小兒子王威倫則代表東園少棒出征LLB世界少棒錦標賽,雖然昨台灣隊敗給墨西哥遭淘汰,但王威倫4場下來擔任球隊第5棒表現傑出,僅一戰無安打、打擊率0.333。

王威倫說,父親得知他將赴美,除了說聲恭喜,只提醒他改正時常追打偏低壞球的小缺點,沒有給他額外壓力。未來希望向父親及哥哥看齊,挑戰職棒殿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