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潘萣翔登錄一軍 準備飛翔

2015/08/27 06:00
中信兄弟新人潘萣翔(右)昨天首度登錄到一軍。(記者吳清正攝)中信兄弟新人潘萣翔(右)昨天首度登錄到一軍。(記者吳清正攝)

〔記者吳清正/台中報導〕中信兄弟第2指名新人潘萣翔(原名潘志芳)昨天首度登錄到一軍,潘萣翔表示,希望改名後能像命理老師所說,工作上有穩定表現。

潘萣翔曾效力運動家隊小聯盟5年多,並入選未來之星明星賽,去年擔任仁川亞運台灣隊先發游擊手,和時任台灣隊首席教練的中信總教練吳復連結緣,吳復連指出,潘萣翔的打擊、守備和速度都有不錯的水準,上到一軍初期將擔任二壘和游擊的替補。

潘萣翔今年5月被運動家隊釋出,回國後先到國訓隊,潘萣翔表示,因為在國訓隊有持續訓練和比賽,狀況維持得不錯。

潘萣翔之前在二軍出賽6場,每一場都有安打,打下8分打點,打擊率0.412,潘萣翔表示,二軍的強度和一軍有差距,不會因為二軍好成績自滿,要在一軍好好學習,希望能幫助球隊贏球。

潘萣翔今年回國後,家裡為了改運,曾全家去算命,他和哥哥都改名,潘萣翔表示,命理老師指出,新名字有助於他工作穩定,希望在中信有穩定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