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有威捕作伴 奪第17場優質演出

2015/08/28 06:00
陳偉殷(法新社)陳偉殷(法新社)

在金鶯陷入今年最慘6連敗時,遇強更強的陳偉殷頂住高壓,強鎖美聯中區龍頭皇家,寫下連4場優質先發(先發至少6局且責失3分內),也是他本季第17場,追平自己單季最多優質先發的紀錄。

殷仔2012年菜鳥季出賽32場,繳出17場優質先發;本季狀況始終很穩定,拿8勝僅居金鶯第2,但至今投25場也已累積17場優質先發,為陣中最多,且近4戰防禦率只有2.42,貢獻極大。

陳偉殷說,沒多想球隊連敗的事,因為每天到球場唯一想的就是如何贏球,雖此役前段有些狀況,但每個人表現都很好,希望能繼續維持、漸入佳境。

他也透露,賽前休息室氣氛沉重,大家心情不太好,「儘管如此,從此刻開始一切都會好轉。」

殷仔強調,能止敗不完全是自己的功勞, 「今天的勝利是屬於大家的。」有鐵捕威特斯搭檔也很放心,他說,威特斯一直以來配球都很好,讓他很安心可以依靠,「照他配球這樣丟,感覺很舒服。」(記者郭羿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