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難轟的場子 悶鶯大爆發

2015/08/28 06:00
皇家王牌投手奎托慘遭金鶯打線砲轟,挨3發全壘打狂失6分,苦吞本季第9敗。(法新社)皇家王牌投手奎托慘遭金鶯打線砲轟,挨3發全壘打狂失6分,苦吞本季第9敗。(法新社)

金鶯6連敗期間,單場最多只得3分,且有4場是1分飲恨,這股怨氣昨役一次爆發,硬是在全壘打較難產的皇家主場考夫曼球場(Kauffman Stadium)猛敲5轟,皇家王牌強投奎托本季首度挨單場3轟,且連3場被敲全壘打。

金鶯昨日打線大爆發,全場狂轟5支全壘打,終場以8比5擊退皇家。(美聯社)金鶯昨日打線大爆發,全場狂轟5支全壘打,終場以8比5擊退皇家。(美聯社)

考夫曼球場外野深遠,較不易開轟,金鶯卻發揮久違的全壘打攻勢,大鬧皇家場子,以5發狂炸,平隊史對皇家單場最多全壘打紀錄,且是繼2004年後再對皇家單場5轟。

奎托5局挨3轟

自己也一頭霧水

奎托先發5局挨8安(含3轟)、掉6分皆責失,叩關10勝不成,反而投出從紅人轉戰皇家後最短命一役,吞第9敗,連2戰都掉6分也是轉隊後最多,他不解地說:「這情況很少見,我身體狀態很好,但畢竟不是機器人,還要繼續努力。」

皇家中斷4連勝,金鶯教頭休瓦特想乘勝追擊,他說,對手是去年美聯最佳球隊,今年實力又提升,「這是挑戰,但我們仍有機會扳平系列賽,然後前往德州(迎戰遊騎兵)。」(記者郭羿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