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甲子園.決戰頂峰】4年前輸美落淚 林承飛要大棒討回

2015/08/28 06:00

林承飛扛台灣隊先發三壘手重任。(特派記者羅志朋攝)

游擊大物 改守三壘定軍心

職棒新鮮人林承飛被譽為當今國內青棒跑、打、守三拍子的游擊大物,今年U18台灣隊陣中缺專職三壘手,教練團讓他移防三壘,期盼他扮演內野防線領導者角色。

4年前,林承飛征戰LLB世界青少棒賽,冠軍戰對美國由他先發主投,完投7局失2分,最終1:2落敗,賽後他淚灑球場,他說,「以後在國際賽對上美國,我一定要想辦法贏回來。」

這次U18台灣隊只要打進6強複賽就有機會對戰美國,雖然已步下投手丘,不過若再對上美國,他希望用球棒重擊對方,君子報仇,4年不晚。

日前桃猿以400萬元簽約金簽下林承飛,成為中職史上簽約金最高的高中應屆畢業球員,被譽為三拍子全能內野手,他說,這說法有點誇大了,其實他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不過他會盡力證明自己的身價。

林承飛國中時隨球隊赴日本大阪打交流賽,並受邀到甲子園看高校比賽,雖然沒有走進球場內,不過第一次在甲子園看台上看球,他說,「真的很震撼!高中比賽竟然有這麼多人看,很羨慕,沒想到幾年後有機會在甲子園打球。」

拒留遺憾 盼在甲子園奪冠

進職棒證明自己的身價之前,林承飛希望能在甲子園奪冠,今年夏天拒絕徒留遺憾、悔恨。

(圖文:特派記者羅志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