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南球場無室內練習場 洪總怒譙聯盟

2015/08/28 06:00
桃猿球員等雨勢暫歇後到場內熱身,到處都是水坑。(記者黃志源攝)桃猿球員等雨勢暫歇後到場內熱身,到處都是水坑。(記者黃志源攝)

「從7、8年前就反映過 難怪台灣棒球不進步」

台南球場無室內練習場地,桃猿教頭洪一中昨表示不滿。(記者黃志源攝)台南球場無室內練習場地,桃猿教頭洪一中昨表示不滿。(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只要遇到下雨,台南球場沒有室內場地可熱身的待「客」之道,就讓客隊球隊很不便。桃猿總教練洪一中昨重話批聯盟,「我從7、8年前就跟聯盟反映這個問題,至今沒有改善,難怪台灣棒球不會進步!」

獅隊球員在小型室內打擊區練習,相當克難。(記者黃志源攝)獅隊球員在小型室內打擊區練習,相當克難。(記者黃志源攝)

看著場內鋪大帆布,洪總十分無奈,表示只要到台南遇下雨就很頭痛,「難道是要我們下雨天就趕快離開,不要練習了嗎?」桃猿球員昨被迫「躲」到左外野下層看台跑步,但不久後就回報洪總,「沒辦法跑耶,總仔,每100公尺就會遇到一攤積水。」

洪總表示,他在7、8年前跟聯盟反映過,希望聯盟能和主場球隊找出解決之道,能夠整理出一個讓客隊球隊能練習的室內區塊,結果一直沒有下文。

「沒室內練習場地

就不能當職棒主場」

「我認為沒有室內的練習場地,就不能做為職棒的主球場。」洪總還建議,若犀牛要認養澄清湖球場,就必須把內野場地好好整理,也認為聯盟應該要做好把關的工作。

比客隊好一點的是,獅隊球員在牛棚後方有個小型室內打擊區,但仍相當克難。由於台南球場屬於市政府資產,球場若要進行改變,不能由獅隊作主,需向市府申請。

台南球場已有逾80年歷史,獅隊從1999年認養至今也很有心,開季前也斥資千萬進行油漆粉刷、休息室拓寬的翻新工作,但終究治標不治本,仍有地方清楚看到鋼筋外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