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瓊斯盃》台灣白簡肇熠、蕭順議 拚選秀順位

2015/08/28 06:00

蕭順議(見圖)、簡肇熠兩人都報名了SBL選秀,瓊斯盃能否繳出好成績十分重要。(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林宗偉/專題報導

瓊斯盃打完,簡肇熠接下來就得轉戰SBL夏季聯賽。(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一年一度的台灣夏季籃球饗宴瓊斯盃,即將於29日開打,除了萬眾矚目的台灣藍隊,本屆台灣白隊同樣看頭十足,不只由前兩屆的SBL新人王呂奇旻、周儀翔領軍,陣中兩名剛從大學畢業的球員蕭順議、簡肇熠,之後都將投入SBL選秀,能否打出好表現,對於選秀順位有一定影響。

白隊總教練許智超前些日子才帶隊赴南韓移地訓練,他表示儘管集訓時間不長,包括世大運國手周儀翔、簡肇熠狀況都不錯,而球隊整體身材較處劣勢的情形下,希望多用轉換防守應對,對於參賽目標,他認為就是循序漸進,讓這批籃壇新星穩健成長。

台灣藍、白隊先前在25日晚間進行首次對抗賽,白隊落後38分遭痛宰,身為隊長的呂奇旻苦笑表示,幾個年輕球員看到老大哥便慌了,「看到他們的眼神,我就知道要輸慘了!」不過呂奇旻表示,震撼教育也算是件好事,他能做的就是多鼓勵,要大家不要小看自己。

蕭順議、簡肇熠則是本屆白隊特殊人物,因為兩人之後都將投入9月15日的SBL選秀會,瓊斯盃是否有好表現,與前途息息相關,其中文化大學的簡肇熠更得「趕攤」,在9月6日瓊斯盃畫下句點後,立刻轉戰SBL夏季聯賽,一路打到13日才能休息,他說:「從來沒打過這麼久的比賽,但不會感覺累,希望對選秀有幫助,最好是在第一輪就能被挑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