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艾肯遭捨棄 血拼猿紀念品

2015/08/29 06:00
兄弟洋投伍鐸來台後連繳四場優質先發,昨天終於拿下首勝,為八三一洋將大限去留添籌碼。(記者陳志曲攝)兄弟洋投伍鐸來台後連繳四場優質先發,昨天終於拿下首勝,為八三一洋將大限去留添籌碼。(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郭羿婕/桃園報導〕八三一洋將大限將至,桃猿確定捨棄艾肯,留新洋投瓦德茲;同樣有四洋將的兄弟,要讓洋投逐一「期末考」再決定,就看天氣能否幫忙。

831大限將至,艾肯(左)遭Lamigo桃猿釋出,離開球場前帶著老婆到商品部購買紀念品。(記者陳志曲攝)831大限將至,艾肯(左)遭Lamigo桃猿釋出,離開球場前帶著老婆到商品部購買紀念品。(記者陳志曲攝)

猿隊昨登錄瓦德茲,遭解約的艾肯賽前和隊友話別,有球員邊握艾肯的手,驚訝地說:「怎麼那麼快?」艾肯也有些捨不得球隊,還和老婆逛球場商店,買商品當紀念。

前天對統一原是艾肯期末考,卻因雨延賽,球團只好提前決定,猿隊總教練洪一中說,艾肯實力不錯,只是好壞落差較大,忍痛割愛;他也告訴艾肯,希望明年還有機會合作。

猿隊已奪上半季冠軍,將帶著暫居勝投王的蘭斯佛、明星和今天初登板的瓦德茲前進季後賽;目前戰績在下半季領先的兄弟很難抉擇,在伍鐸昨晚投完後,今、明天還要觀察康崔拉斯、克蘭頓,另有回鍋中職的克拉帝。

兄弟教頭吳復連說,要等三人投完再決定去留,萬一大雨又攪局,也只能開會討論,「我們還沒拿到季後賽門票,要謹慎一點。」另會視情況安排已登錄的潘萣翔上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