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智平百盜衝線 帶著康字拚

2015/08/29 06:00
桃猿林智平距生涯百盜只差一步。(記者陳志曲攝)桃猿林智平距生涯百盜只差一步。(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郭羿婕/桃園報導〕剛進職棒時沒想過的盜壘王、百盜,桃猿林智平已完成前者,還要挑戰蟬聯,後者只差一盜,隨時可能達陣,他一直想在主場寫紀錄;拿著繡有胞弟名字的手套,他也想和前年病逝的弟弟智康分享榮耀。

去年首奪盜壘王,林智平本季被各隊嚴加看管,比往年更難跑,但他靠上壘率彌補,距單季三十盜、生涯百盜都只差一步,上週跑出九十九盜後,球團緊盯他的快腿,早安排好一旦達陣就暫停比賽慶祝。

中職百盜俱樂部已有廿一人,林智平打職棒七年才叩關,他嫌太慢,但為拚盜壘,每天都要準備到最佳狀態,不免覺得很辛苦。兄弟張志豪距百盜也只差三次,昨因腳傷未先發,七局上緊急代打,卻敲出右外野三分打點全壘打。

連莊盜壘王、生涯兩百盜都是林智平的目標,胞弟智康前年因白血病辭世,未能見證他近年拿三壘金手套、盜壘王,但林智平把「康」字繡上手套,帶著弟弟打拚,盼再把榮譽獻給弟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