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加拿大教練 誇桃猿31號打得不錯

2015/08/29 06:00

前La New熊洋投強森,以教練身分隨加拿大征戰U18。(特派記者羅志朋攝)

台加大戰,加拿大陣中有張國內球迷所熟悉的面孔,那就是曾效力La New的洋投強森,他是這屆U18加拿大教練團成員之一,並擔任一壘跑壘指導教練。

2004年雅典奧運強森對台灣隊先發7局無失分,幫助加拿大以7:0贏球;2008年他加盟La New熊豪取20勝,奪下勝投王和年度MVP,球季結束轉戰韓職SK飛龍。

2009年季中強森遭SK解約後重返La New,只投5場就離隊,幾年後從職棒退役、到加拿大地方高中球隊教球,這次以教練身分隨隊征戰U18。

「我知道前幾年La New改名叫Monkeys,去年還拿到冠軍。」強森說,雖然離開中職多年,但他還是會關心前東家的動態,他笑說,「今年31號(林智勝)打得不錯!」對於U18台灣隊,強森說這是一支好球隊,投打實力堅強。

(特派記者羅志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