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嘟嘟戀台南 「全台最好球場」

2015/08/29 06:00
獅犀今天在台南球場進行雙重戰,潘威倫晚場將挑戰本季第7勝。(記者黃志源攝)獅犀今天在台南球場進行雙重戰,潘威倫晚場將挑戰本季第7勝。(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高齡84年的台南球場,存在不少令人詬病的硬體問題,但對在台南球場擁有最多勝的統一獅王牌潘威倫來說,「站上台南球場投手丘很舒服,我認為是全台場地最好的球場。」

「嘟嘟」潘威倫今天晚場要挑戰本季第7勝,以及在台南球場的第55勝,「我不知道自己在台南是最多勝,站上去就是投球,沒有想過幾勝。」除了在台南已拿下54勝,嘟嘟123勝也是中職最多勝投手。

雖沒算過已拿幾勝,但嘟嘟對台南的感情很深,他從國中時代就在台南球場出賽,加盟職棒又以台南為主場。「或許因為球場老舊,這裡有許多無法改善的結構性問題,但台南的草皮、場地維護得很好,排水也很好,我認為在這裡打球很舒服。」

只是台南球場老舊是事實,和新竹、台中都是從元年就開始使用的球場。來作客的桃猿總教練洪一中也不滿沒有室內練習場地,嘟嘟表示這確實是問題,他也很期待能有新的球場。

對於台南球場,獅隊領隊蘇泰安表示,球場的結構性問題真的無解,他期待已在動工的亞太棒球村若於2018年完工,能有機會將主場賽事移過去。不過場內燈柱問題已有解,包括新燈柱興建及移除舊燈柱已於本週發包,明年春訓可望啟用新燈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