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家豪人生剩3天 蘇泰安心情三溫暖

2015/08/29 06:00
宋家豪(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宋家豪(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距離31日球員登錄大限只剩最後3天,統一獅尚未得到第2指名投手宋家豪的回應,領隊蘇泰安也等得很無奈,只能期待會有驚喜結局。宋家豪方面表示這兩天會有答案,若確定不加盟,獅隊也等於選到「空氣」了。

根據中職今年規章,球團若未能於選拔會議後同年8月31日前和指名球員簽約,「即喪失該球員之球員契約權。」獅隊今年選進10人,只剩宋家豪的合約未完成,蘇泰安表示今會再打電話給宋家豪經紀人做最後確認,若最晚31日未簽約,宋家豪不但確定今年無法在一軍出賽,也等於讓獅隊浪費一個名額選他。

宋家豪是4隊未簽約球員中,選秀順位最前面的大咖,他之前表達旅日想法,若在9月底前和日職球團簽約,一旦之後他返回中職選秀,獅隊仍保有3個月的優先議約權。但若他10月起才和國外球團簽約,獅隊則連日後的優先議約權都喪失,這也是對獅隊最不好的結局。

蘇泰安認為獅隊已對宋家豪釋出最大的誠意,包括簽約金接近500萬元,另有激勵獎金,以及在一軍的月薪9萬,趁早簽約對宋家豪絕對是好事,因此也不解宋家豪的想法。對於宋家豪旅日,獅隊抱持祝福態度,只是原本經紀人告知會有日職球隊來照會,至今也沒下文,蘇泰安坦言有被騙的感覺。

31日也是洋將登錄大限,獅隊原本要在一、二軍比賽測試新洋投銳克、銳迪,但都碰到因雨延賽,若今天比賽仍打不成,也只好賭一把。至於犀牛則留用原本3名洋投,沒有取捨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