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藍隊鬥志高 力拚留下冠軍杯

2015/08/29 06:00

台灣藍隊吳岱豪整體狀況皆維持的不錯,他希望可以幫助球隊,將冠軍留在台灣。(記者王敏為攝)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昨日晚間台灣藍隊在新莊體育館進行最後練球,備戰今晚7點30分對上日本國家隊的開幕戰,全隊練球展現高昂鬥志,力拚首戰開胡。我國另支以年輕球員組成的白隊,今日下午3點將出戰前金酒洋將B.戴維斯率領的紐西蘭國家隊。

白隊首戰 對上紐西蘭

由於亞錦賽即將到來,今年各國強度皆大幅提升,也讓去年奪下第2名的藍隊面臨更大挑戰,至於有沒有設定頭號對手?「大房東」曾文鼎表示會將亞錦賽參賽國都設為主要對手,畢竟9月各國將於中國長沙再次過招。今年瓊斯盃團隊平均身高最高的為俄羅斯隊,大房東表示不清楚他們實力如何,但遇到高大球員,就是用速度來制衡對手。

去年瓊斯盃對美國貢獻20分,助藍隊打入決賽的吳岱豪,認為亞洲列強除了日本身高較矮小外,伊朗、菲律賓、南韓禁區都很有威脅性,所以當自己上場時,就是拚盡全力,做好分內工作。吳岱豪近年飽受傷病困擾,目前則是毫無傷痛,整體狀況皆維持的不錯,希望可以幫助球隊,將冠軍留在台灣。

最後一次打瓊斯盃的林志傑對於開幕戰對手日本隊,他說:「與日本長年來已對決多次,彼此都相當熟悉,目前全隊狀況很理想,對於贏球有十足信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