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雲絲頓賽晉8 盧彥勳背傷退賽

2015/08/29 06:00
盧彥勳因傷退出雲絲頓男網賽,希望留得青山在,為接下來的美國公開賽保留實力。(歐新社資料照)盧彥勳因傷退出雲絲頓男網賽,希望留得青山在,為接下來的美國公開賽保留實力。(歐新社資料照)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美國北卡雲絲頓男網賽,前一戰帶著背部不適打贏鍾賢的盧彥勳,昨8強賽原對決美國好手強森,但因傷申請退賽,希望留得青山在,為接下來的美國公開賽保留實力,盧彥勳也是本屆美網唯一的台灣單打選手。

保留實力 備戰美網

盧彥勳前一場比賽與南韓新秀鍾賢苦戰,第3盤打到5:5時,一度因背部拉傷請求醫療暫停,但他展現毅力,還是拿下勝利;然而傷勢還是影響戰況,在與教練長考後,上屆打入4強的盧彥勳決定申請退賽。

「我和物理治療師做了一切能做的了,我的椎間盤有些發炎,這讓肌肉變得緊繃,特別是向後伸展,也影響我的發球,沒有一顆好的發球,就沒有機會贏球。」盧彥勳無奈地說。

盧彥勳也是本屆美網單打唯一的台灣選手,首戰他將面對世界排名第55的哈薩克庫庫什金(Mikhail Kukushkin);至於單打會外賽,僅存的2名台將謝淑薇、詹詠然,昨次輪皆雙雙遭到淘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